脚车破尼,身顶没钱

我❤️钱,钱❤️我,钱从四面八方来,时时刻刻来,铺天盖地来,我加油,我努力,没有爱,我可以,但是不能没有钱,钱来!钱来!
如果我的画算是可以让你感到安心快乐的话那就坐下来喝口茶吃点点心再继续努力吧✨❤️

一点乱想

剧里不是他俩在动物园门口和好,然后售票员问林北星是不是和男朋友(张万森)一起来动物园所以那么开心那一集么?

那一集后面他俩晚上一起走时,林北星说张万森是自己的全世界,然后张万森听到后不是抬头看了下吗,我有两个看法

一个可能是张万森被感动到了所以抬头不如眼泪滴下来(?)

二是他俩不是在2011年么,那个时候污染没那么严重,大气能见度就高点,再加上那天还是大晴天,所以天上肯定是有星星的,所以张万森抬头看天=看星星(林北星)=看自己的全世界

评论
热度(2)

© 脚车破尼,身顶没钱 | Powered by LOFTER